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办“遵规守纪,廉洁诚信”黑板报比赛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为了认真组织好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教育学院(师范学院)2020年10月28日-11月8日举办了主题为“遵规守纪,廉洁诚信”的黑板报比赛。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本次黑板报比赛,并且高质量地完成了黑板报纸质设计稿。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成员从主题、书写、版面、创意等八个方面对纸质设计稿进行了评定和选拔,最终选出了十幅优秀作品入围决赛。入围决赛的作品统一于11月8日下午在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黑板报区域完成绘画。最后,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育系副教授吴东涛老师和教育系讲师李淑怡老师评定出一等奖作品一个,二等奖作品两个,三等奖作品三个,优秀奖作品四个。

本次黑板报比赛较以往也作出了创新和改进,包括初稿已完成上色,各版块内容完整、决赛黑板报绘画材料选用水粉颜料等。同学们通过参加本次黑板报比赛,不仅展示了师范生的基本功,同时也加强了师范生技能的训练,提高了师范生的专业技能。

95610

学生现场绘画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A8405

三等奖作品

93DD0

优秀奖作品

B0BA3

吴东涛老师仔细点评

A5391

李淑怡老师认真评分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