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开展2019级教育系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20201118日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6D201开展了2019级教育系见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谢伟红老师主讲,也邀请了张锐老师作为嘉宾进行要点补充。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向同学们讲解见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包括见习时间、地点、需要遵守的纪律以及结合专业和专业方向进行的较深层次的见习活动,深入课堂观察学习,观摩教育、教研活动等。

本次的教育教学见习采取了集中与分散的形式安排,2019级教育系学生已经全部有序地联系好了见习学校。

老师们也都高度重视此次教育教学见习活动,鼓励同学们在见习时要遵守见习学校的规定,虚心求学,多问多请教,并预祝同学们见习顺利!

43349

39535

549E5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