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卢妍桦老师荣获2019“贵阳银行杯”第三届贵阳业余网球公开赛女子双打比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近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卢妍桦老师参加2019“贵阳银行杯”第三届贵阳业余网球公开赛,并荣获女子双打比赛冠军。

“贵阳银行杯”业余网球公开赛面向的对象是全国业余网球高手,是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高水平网球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19个省(含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35个城市(含港澳台)299人报名参赛,其中不乏国内网坛知名球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突破重围,进入决赛。我院卢妍桦老师在比赛中从不灰心、不放弃,一步步扭转乾坤,从第一盘的相对落后到第二盘的改变战术,改变战术后取得第二盘的小获胜。最终,在第三盘比赛中获得3:2的胜利,赢得最后的冠军。

卢妍桦老师在生活中常对学生说:“网球是圆的”,她跟学生们强调,在比赛过程中如果落后,只要还没到双方握手结束的时刻,就都还有机会,绝对不要放弃!相同的,即使在领先时,只要还没有到双方握手结束的那一刻,也千万要谨慎 !相信这样的人生信条可以运用到人生中的每一件事,不仅仅只是运动。获奖后,卢妍桦老师也表示十分感激东莞理工学院提供这么好的场地设备环境给所有追求体育梦想的师生。

最后再次恭喜卢妍桦老师获得2019“贵阳银行杯”第三届贵阳业余网球公开赛女子双打比赛的冠军。在卢妍桦老师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不灰心、不放弃、坚持到最后的体育精神。生命在于运动,精神在于传承,希望所有师生可以向卢妍桦老师学习,弘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