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对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的日常生活有一定的了解教。我院在2019年9月1日下午2点30分于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教育学院(师范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学院院长余意、学院副院长琚丹红、学院副院长陈进、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艺琦、19级班主任、19级助班和19级新生。

黄佳雷老师主持会议,会议内容杨万江书记就东莞理工学院的学院架构、数量、组织关系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同学们普及了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校内的基本情况。余意院长向同学们阐述“大”与“新”的意义,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求学,踏实求进。在大学这个新起点创造新的人生!教育学院(师范学院)2019级班主任聘任仪式,教育学院(师范学院)2019级助理班主任聘任仪式。校规校纪学习,袁老师就考勤、考试、宿舍等对同学进行了校纪校规的讲解。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更好的建立校内老师与本校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联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也希望借助学生管理制度,更好的提升我院学子的整体素质。

主持人黄佳雷老师介绍出场嘉宾

观看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介绍视频

党委书记杨万江发言

院长余意致辞

班主任聘任仪式

助理班主任聘任仪式

袁志军老师讲解校规校纪

大合照

工作人员合照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