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2019年8月31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于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了一次新生家长会。出席本次家长会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院长余意、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副院长琚丹红、副院长陈进、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艺琦、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班主任。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举行,在一方面是拉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便于以后的工作开展。另一方面也让家长了解学校,加强新生家长对我院师资情况、学院专业、教学设施、学院团学组织等方面的了解。无论是学院还是家长,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学生而着想。

学工办主任诸小妮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杨万江发言

院长余意致辞

 

家长提问

党委副书记黄艺琦为家长解惑

大合照

工作人员大合照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