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到惠州学院音乐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7-06 点击数:

201974日,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万江等一行8人到广东惠州学院音乐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惠州学院音乐学院岳晓云院长热情接待我院到访的领导和老,介绍了惠州学院音乐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双向五进互动的艺术实践教学模式交响乐团的建设与管理经验等情况双方还针对学生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惠州学院音乐学院双向五进互动的艺术实践教学模式得到了我院老师们的一致认可,杨万江书记提出这种模式对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都有极大的促进意义,值得我院很好地借鉴学习。最后,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进一步双向五进互动的基础上协同创新,共同探索音乐教学的创新之路。

会后,我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还参观了惠州文化馆、惠州文化艺术中心。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交流活动,对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未来的发展、尤其是乐团专业方面的建设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

1E72B

调研交流会现场

惠州学院音乐学院岳晓云院长介绍有关情况


我院杨万江书记讲话


双方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

我院的领导老师们参观惠州文化艺术中心

我院的领导老师们参观惠州文化馆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