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喜报|我院入围2019年“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近日,从教育部网站获悉,由我院刘蕾老师和诸小妮老师共同申报的“暖风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在经过层层推荐、资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后成功从上千支高校实践团队中脱颖而出,入围2019年“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该计划广东省仅有10支队伍入选。

    “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是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和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联合主办,旨在切实推动推普脱贫攻坚,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本届暖风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将会到达韶关乐昌市黄圃镇中心学校,结合当地学生实际情况,通过夏令营的形式来学习经典诵读、诗文朗诵、小品以及情景剧,开展“大手拉小手,同讲普通话,共诵美诗文”为主题的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以提高当地群众普通话水平,提升人际沟通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关于我院入选团队资料介绍

团队名称:暖风社会实践服务队

院系: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指导老师:刘蕾

带队老师:诸小妮

领队学生:黄晓盈

队员:刘汉辉、叶泳均、叶芷菲、周美英、陈倩怡、陈嘉宝、何宛桢、章欣蓥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