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前身为1932年成立的东莞师范学校,2004年6月并入东莞理工学院,成立师范教学点(后为师范教学部)。2006年10月,原师范教学部与艺术系合并,组建成立师范部(艺术系),并于2008年6月更名为师范学院。2016年7月,在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背景下,师范学院和体育系合并,成立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历经几十载,学院逐步开拓出“服务地方”的办学方向,形成了“注重基础、一专多能”的办学特色。


专业设置

学院现有“小学教育(师范)”、“汉语言文学(师范)”、“音乐学(师范)”、“舞蹈编导”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五个专业,其中“小学教育(师范)”专业开设数学方向。

 

音乐学(师范)专业


舞蹈编导专业


小学教育(师范)专业


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