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率队到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赖日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敏林在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办公室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一行9人专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院长余意、党委书记张伟林参加了会议。

会前,马宏伟校长等校领导一行深入艺术楼实地察看了学生琴房、教师琴房,南峰书院国学馆、藏书阁、演武场等改建场所,充分肯定了学院今年在艺术楼功能场所建设、提升师生幸福指数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上,余意院长围绕体育场馆建设与管理进行了汇报,梳理了体育场馆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困扰发展的四个方面问题。参会的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表示要认真研究汇报提出的涉及本部门的问题,做好协调与组织落实工作,继续全力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杨敏林副校长指出要通过“分片、分时、分工”加强对体育场馆的管理,根据工作职责定位体育场馆中心身份,要围绕新时代体育工作,提出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提升计划,并就学院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创新、体育建设保障计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看法和指导意见。

赖日辉副书记提出要规范管理体育场馆,重新核对、梳理教职员工工作职责,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要对体育场馆的建设、维修、维护做好长期规划并统筹安排,要做好调查研究,多走出去向兄弟院校学习交流。

马宏伟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大家要集思广益,共同商议,把事办好。体育场馆中心要高质量地服务师生,保障教学、训练、活动的有序开展。二是要切实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明确各方职责,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教职员工的内生动力,提高场馆使用效率、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三是要主动思考,提前谋划,提出经费使用规划,合理用好各项政策,改善体育场馆条件,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四是要谋划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提炼专业发展的亮点,使人才培养方面成效更加显著,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744B4

(撰稿、一审:周寿明;二审:邝靖军;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